工控网首页
>

应用设计

>

振兴工业光纤收发器成功应用于东莞第二看守所视频监控系统

振兴工业光纤收发器成功应用于东莞第二看守所视频监控系统

背景

东莞第二看守所是关押管理犯罪人员的场所,在押人员多为刑事犯罪分子,关押与管理不容易,安全是首要需保障的问题。即要保障社会的安全,也要保障狱警人员的安全,犯罪分子的安全。利用高科技化的视频监控保安设备,可有效的加强对服刑人员的管理,以及实时监听在押人员的谈话内容,并可设置语音对讲系统时刻直观及时的反映重要地点的现场情况,增强安全保障措施。是监狱现代化管理的有力工具。

监狱出入口、围墙四角

       主要针对监狱进出人流、车流进行24小时监测。

犯人房

 

      要求实时对犯人情况的掌握与管理,及时发现异常动态并作出相应处理,并能防止犯人对摄像机的破坏。

监狱公共场所

       监狱过道、球场、餐厅等活动场所:要求对走过的人员进得监测。

时段性无人场所
   

       时段时性活动场所里设定监测,如过道、球场、餐厅等场所。在晚上或是白天非活动时间内,通过主机控制,开设无人区,当检测区有人进入时,系统自动对比,发出报警信号。

振兴光通信视频解决方案

  在跟多家供应商PK后,甲方通过多方面评估,最终选择了我们的设备,在前端采用了我们的工业级千兆1光4电(OP-GYF303G)收发器,局端采用了2U机架式收发器。这是对我们产品的肯定,也是对我们企业的肯定,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励,研发出更多适合市场需求的高品质,高性价比产品。来回馈新老客户。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振兴通讯OP-GY244千兆2光百兆4光管理型

深圳振兴光通信诚邀您相约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

振兴光通信 十年再启程

振兴通讯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成功应用于甘肃庆阳光伏发电项目

深圳振兴光通信工业交换机应用于深圳地铁人脸识别项目